初月如弓未上弦

忙处抛人闲处住。
所有文章不可转载,转出lof更不可。感谢配合。

五伦全悖没品小段子

1.

冰弦:还说人家孝期狎妓,你如今白日宣淫,又好到哪里去?

老申:我既非首辅,又没丁忧,谁管得了我?

郑冰弦叹为观止。

老申:为我的尺寸和技术?

冰弦:为您的厚颜与无耻。

郑行首,卒。


2.

徐阶:年来事忙,也不曾细看你。你都有白头发了,老夫焉能不老?

居正:可见老师的确不曾细看,我三十岁就长白头发了。

徐阶:……难道这就是你投向新郑的借口?

居正:是我投向新政的勋章。


3.

老张自信满满:比之嗣允何如?

弦月:说实话吗?还是小张厉害,毕竟世上唯一比钻石坚硬就是男高中生的——

弦月,卒。


4.

老高:我有时候,是真不懂太岳你在想什么。

老张:不懂就对了,岂不闻至高至明日月,至亲至疏夫妻。


5.

老张悲愤:我为什么杀你?我能怎么杀你?

老高:半老荆人体似酥,暗里教君骨髓枯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——

老高,卒。



好无趣……我果然没有沙雕基因。

评论(15)
热度(7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初月如弓未上弦 | Powered by LOFTER